close

其實每個光鮮亮麗的外表,總是隱藏著許多不為人知的小故事

對於許多技術領域上的專業者們,想要達到自己的目標這些過程真的是無比的心酸

學習技術的同業們

其實我們都一樣都是為了成為一流的專業者為了自己的生活一直不斷地努力著

很多學技術的過程這些酸甜苦辣

我們都只能自己承受

目前的我是一個美髮工作者

雖然這條路並沒有比過去的人艱辛但對我而言是一大考驗

很多人都以為髮型師是非常好賺錢的工作

但我們付出的勞力和時間

我們還沒成為設計者之前總是不斷的在練習,不斷的在重複每一個動作」

就是為了呈現給顧客最好的品質 

對我們而已我們並不是向你們說的隨便抓一抓或撥撥髮絲就能呈現完美

我們在還沒獨當一面的時候就已經不斷的重複做同一個動作

我們並沒有比較厲害,只是我們一直在做

我們從洗頭到染髮到燙髮我們一直都練習

因為除了練習之外並沒有任何捷徑

除了工作以外的事情之外

還要學習許多的知識了解流行資訊、服裝、彩妝、任何的整體搭配我們的需要參考

臉型、五官、整體、風格、每個場合都該有特定的呈現

我們面對的人也是不同的風格,所以我們必須做好功課 

只為了給予專屬的你的設計元素

在這條路上雖然遇到許多貧頸、但我樂在其中」

因為看到每位客戶的滿意的笑容這就是給我們的付出心力最大的回報

我熱愛的我工作

也熱愛美髮

不管未來如何、我對美髮的理念是不會改變

我是史帝

我愛美髮

IMG_1595  

arrow
arrow

    Steven(史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