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又來跟大家分享新髮型囉

最近開始轉換夏季囉

當然顏色開始慢慢轉明亮囉

很多時候客人常問我 染頭髮真的能改變很多嗎

面對這個問題 我的答案是「YES」

染髮的確是最快能改變五官的最快速的方法

比較燙髮來說 燙髮能讓整體改變 但是還是有很多消費者害怕捲度

但顏色上的改變 確實需要捲度來襯托 要不然就可能需要比較淺的髮色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今天來介紹春夏染髮率超級受歡迎得髮色

這款顏色 其實妝容不需要太強烈 就可以讓氣色好到沒話說!!!

很多客人說真的不太能接受紅色

但紅色對於五官是非常重要的 對於亞洲人來說 是不可分離的一件事

但紅色控制不好相當會讓人回到媽媽年代的

但這款色系 我保證 不失流行又能顯白

粉紫紅色 算是我最近特調出來的顏色吧

接下來就不打擾大家欣賞了

謝謝我的客人提供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IMG_2179.JPG

看到顏色是不是都心動了呢

IMG_2181.JPG

是不是看到整個少女心都爆發了呢

IMG_2186.JPG

還順便幫我介紹店內的花式溜冰特調咖啡

少女都特推呢

IMG_2188.JPG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IMG_2187.JPG

其實紅色並沒有這麼可怕

這次跟大家推薦的是 棕紅色系 別於以往的顏色

所以並沒有這麼讓人害怕或者是老氣

但髮色還是需要捲度來襯托才能讓顏色完美呈現哦

希望大家喜歡 與參考

若有任何髮型上的問題,也歡迎大家點擊我的聯絡方式

我會為大家提供髮型上的解惑唷

----------------------------------------------------------------

髮型師設計:Steven chen  髮型師Face book 傳送門

髮型作品: 目錄傳送門

粉絲專頁:W.D Hair salonWD-hair-salon-Ⅱ

line諮詢:髮型諮詢傳送

預約專線:04-2461-7062

W.D Hair Salon II 位置W.D hair salon地圖

arrow
arrow

    Steven(史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