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今天來寫一篇 關於春夏的商業髮型

 

對於我而言

一個好的髮型除了適合顧客之外

就是顧客幸福美麗的笑容

除了給予顧客髮型的知識還有許多事

了解顧客對於髮型新的想法

從顧客生活開始進行

這些東西並不是技術可以解決的

理解顧客對於頭髮的整理方式

過往整理頭髮的經驗

這些都是我們必須去仔細去聆聽的問題了

每個人對於時間的分配都不同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更別說設計師

顧客想要的其實就是簡單易懂的方式

我的工作就是想把簡單更簡單化

把複雜簡單化

如行如隔山

如果把事情表現的淺顯易懂

我相信設計的所有髮型

顧客更能把我們給予的髮型呈現得更完美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把正確的思維 與知識給予每位顧客

我相信顧客會更珍惜自己的頭髮

除了價格 顧客能從這次的服務過程上得到了什麼

學習了很多方式 但這些方式並不是真正的解決顧客

而是讓顧客了解自己頭髮的問題

並讓顧客可以用我們為他能力範圍的方式呈現

 

髮型已經不是最重要的

顧客要的就是自己整理的時候的髮型就是如此

 

很開心我的顧客都信任我

讓我可以發揮我的專業與技術

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相信。

IMG_1622.JPG

 

IMG_2165.JPG

 

IMG_3009.JPG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IMG_8847.JPG

 

IMG_2118.JPG

 

IMG_2156.JPG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IMG_9503.JPG

 

IMG_2180.JPG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我相信除了技術以外

信賴建立在彼此之間

我想美髮應該不只是幫客人創造髮型

也是創造客人對於美這件事

給予顧客自信與美麗

是我對於美髮的熱誠

這是我想傳遞的理念

獻給所有顧客

把您的秀髮交給我

我將會讓你感受到我對美髮的喜悅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

 

如有問題 歡迎諮詢

髮型師設計:Steven chen  髮型師Face book 傳送門

髮型作品: 目錄傳送門

粉絲專頁:W.D Hair salonWD-hair-salon-Ⅱ

line諮詢:髮型諮詢傳送

預約專線:04-2461-7062

W.D Hair Salon II 位置W.D hair salon地圖

arrow
arrow

    Steven(史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