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跟大家分享新的髮型

這次髮型也是依商業為主

最近現場最實用的色系

 

「靈感來自2018年日系主流色系

回歸大地色系的咖啡色」

 

主流的重點比較多的是色澤與彩度

 

「霧仙紫棕紅」

 

營造出仙女係的氣氛

針對不想要漂淺的

顧客需求

而搭配專屬的花式特調顏色

常常顧客常詢問

網路上的顏色到底適不適合我呢

顏色對我來說

搭配出屬於個人專屬的顏色

才是最適合也最好看的

顏色是死的

但瞭解顧客的習性

所創造的就是個人魅力

今天給大家帶來的髮型

是顧客相信我的專業

量身定做的一款

 

提供給大家參考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IMG_2905.JPG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IMG_2901.JPG

 

IMG_2906.JPG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IMG_2907.JPG

 

IMG_2902.JPG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IMG_2904.JPG

 

IMG_2903.JPG

【台中西屯區/逢甲/福科/中科/染髮/護髮】推薦

老話從談

髮型一定要搭配捲度才能呈現顏色的魅力

讓捲度堆疊 讓顏色穿透在髮絲之間

會讓整體而已更多變化性

這次的髮型

希望大家會喜歡

日後有新作品 會陸續上傳到部落格

喜歡我的作品的朋友們 可以追蹤我喲

------------------------------------------------------------------------

如有問題 歡迎諮詢

髮型師設計:Steven chen  髮型師Face book 傳送門

髮型作品: 目錄傳送門

粉絲專頁:W.D Hair salonWD-hair-salon-Ⅱ

line諮詢:髮型諮詢傳送

預約專線:04-2461-7062

 

 

W.D Hair Salon II 位置W.D hair salon地圖

 

arrow
arrow

    Steven(史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